看那朵云

我们都一样

第二章
pha下了飞机,就直奔kit住的旅馆,却被告知kit早已离开,算算时间,kit应该和ming一起到了机场后,直接飞去了别的地方。现在最大的可能就是kit选择继续把没有完成的旅行完成,独自一人。
pha立刻给ming打了电话 pha你一声不吭的离开,yo有多担心你知道吗,他现在。。。一接通ming的咆哮便传了过来 那你呢,你把kit独自一人丢在外面。。算了现在不是争吵这些无关紧要的事的时候,赶紧告诉我你和kit的下一个行程是什么。。。
对面突然安静了,pha本来就有些急躁,正想出言去催时。。
我不知道。。。ming有些愧疚的说,“我不知道,是kit安排的,我没去看。”
ming,你应该庆幸我不在,不然我一定会杀了你 电话被狠狠的挂断,ming维持着打电话的姿势靠着墙壁滑了下去,瘫坐在地上。
yo你听到了吗,你只是他的无关紧要,可我却把你奉为生命,我已经伤害了太多太多的人,连p'kit那么好的人都被我拖下水了,所以你可不可回头看看我,哪怕只有一眼。
挂了电话的pha彻底的慌了,kit是个极度路痴的人,当初他们也是因为这个才会相遇。
那时大家都还小,pha玩完球往家走的路上看到了缩成一团的小kit,脑袋深深的埋在了臂弯里,不停的呜咽着, 喂,你怎么了,
“我。。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,”
小kit抬起头来,肉嘟嘟的脸庞已经哭画了,红红的眼眶里泪水不停的在打转,活像一只被丢弃的小花猫,许是终于有人关心,kit伸出白嫩嫩的胳膊,一把抱住了pha的腿,开始嚎啕大哭
哎,你别哭啊,别哭啊,同样小小的pha没见过这个阵仗,连忙左右开弓的帮他擦眼泪,你不要哭了,我带你回我家吃糖好不好, “好”小kit的哭声在听到糖后立马止住,虽然泪珠还在不停的掉,笑容却已经大大的挂在了脸上。pha满头黑线,怎么感觉被人套路了呢, “帅哥哥我们去吃糖吧”,kit眨巴着眼睛 算了,看在你酒窝那么甜的份上,被骗就被骗了吧,小小的pha签起小小的kit肉乎乎的小手,一路回了家。
小时候勇敢牵起的手,却在长大后渐渐放开,虽然依旧近在咫尺,心里却掺杂了异样的感情,再后来,用糖拐回家的媳妇儿被别人吸引了目光,而我却因为种种,只能躺在别人身边,在心底描绘着你的模样。
不知道现在的kit是不是也像小时候那样躲在角落里一个人哭泣。 pha觉得自己慌的更厉害了,在路边的酒吧胡乱的灌了自己几杯酒,他需要冷静,但也需要清醒,所以几杯之后他果断的走出了酒吧。
在走出酒吧的时候,终于收到了kit的消息 我在日本。 ming瘫坐许久,捏着手机的手臂开始酸麻起来。他开始慢慢起来向着病房走去。 哭累了的yo睡了一会,醒来就看见ming端着水杯楞楞的不知道在想什么, ming,ming,yo的声音将楞神的ming下了一跳,看着扑过来的yo,ming用另一只空着的手牢牢抓住了他, “ming,你去找p'kit好吗,你现在立刻出发,p'kit他人那么好,你只要哄哄他,他肯定还是会回到你身边的,那样pha就还是我的,ming你帮帮我好不好,”yo紧紧的攥着ming的衣角,仿佛抓到了救命稻草一般,不肯放手。 “好” 许久他等来了答案,没有料到ming会这么轻易的答应自己,yo有些懵,呆呆的保持着姿势一动不动。 “好,我知道了,我去找kit,kit他应该在等我的” ming将yo推开,慌乱的站起身,手中的杯子没有在桌子上站稳,一个翻身便粉身碎骨。
清脆的声音像是开启了什么机关。 “不用了,不用了”,掺杂着哽咽的声音在ming听起来有些撕心裂肺,yo躺倒在床上,蜷成一团, “ming,不用了,本来就是我强求来的缘分,是我自私的打乱了一切,就算pha回来,他的眼里也不会有我。。。。”
yo,如果你决定放弃了,你会回头看看我吗?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