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那朵云

笼中鸟(MK)

把自己之前在微博上的文发出来,没有写多少,我会慢慢一篇篇的发,不存在刷屏的,大家不要嫌弃我啊!看文吧😁

ming和kit吵架了。
ming千辛万苦的哄好了kit,选了一个黄道吉日喜滋滋的将kit接了回来,一同被接回来的还有一只全身雪白的小胖鸟。
就在kit离家出走的那几天,ming突然萌生了养鸟的念头,逛了好几天的鸟市,最终一眼看下现在的这只鸟。 ming和kit吃完饭,kit就去洗澡了,ming无聊,想着带回来的鸟儿还没有来得及看看,便朝着鸟笼走去。
哗啦~,ming将盖在鸟笼上边的黑布掀去,里边的鸟儿一见到亮光就开始疯狂的扑腾,小小的身子用力的撞在笼子上,尖细的声音不断的从喉咙中溢出。ming向笼子里伸进一只手指,试图安抚安抚它,这一动作确实让小鸟安静了下来,但是鸟儿开始惊慌失措的躲避着ming的手指,贴着笼子瑟瑟发抖,ming甚至觉得自己从鸟儿的黑黝黝的眼珠中看到了恐惧和厌恶。怎么可能,只是一只鸟儿啊,许是刚来的缘故吧,ming晃了晃脑袋,将刚刚的念头摇了出去。放了小米和清水,ming便踢踏着拖鞋回卧室去了,今晚温香软玉在怀,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,ming很开心。
第二天起床有些晚,ming急急忙忙的将kit送到医院,然后赶赴自己的公司,没来的及看小鸟一眼。 晚上接到kit要值班的电话,ming百无聊赖,在外面草草解决了晚饭,打算回家倒头就睡,进门不久ming听见了一些响动,这才想起来家里还有一只生物。
他走到笼子前,看见刚刚还扑腾的鸟在看见他的瞬间安静了下来,鸟笼里的米和水丝毫没有减少的迹象,是不合胃口吗,ming又将手指从笼子里伸进去,想着摸摸这可怜的小东西,然而笼子里的鸟儿似乎并不领情,还是发着抖拼死拼活的要躲开,ming有些窝火,连你都嫌弃我,还有谁嫌弃我,ming楞了楞,接着就暴躁的将笼子门打开,一把将里边的雪白扯出,鸟儿不安的在ming手心挣扎着,想逃却又逃不出去。
从手心传来的热度没由来的让ming的心更加烦躁起来,他毫不留情的将手一点一点的收紧,知道鸟儿已经完全叫不出声来,ming才如梦初醒般的仓皇的将鸟儿扔进笼子里,自己怎么可以这样,kit不喜欢这样的自己。
冲了凉水澡,ming感觉自己好多了,但是晚上又只有自己睡了,他觉得很委屈,想了想,ming把笼子提进了卧室,露出个自认为善良无比的笑容,小东西,刚刚我不是故意的,今晚你陪我睡吧。
黏腻的呻吟声不断的传入ming的耳朵,ming费力的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的身下压着一个面目不清的女人,声音就是从她的嘴边溢出,ming麻木的低下头吻住了她,仿佛在走程序一般,砰。。似乎有人冒失的闯了进来,ming扭头就看见kit红着眼盯着自己,他惊慌起来,想起身却发现自己像被钉死在了床上,动弹不得,ming看着kit拖着沉重的步子转身离去,他想喊却发现自己连声音都发不出,ming用手死命的挠着自己的喉咙,眼睁睁的看着kit走远,kit离去的背影带走了最后的一点光,什么都没有了,床,女人,kit哽咽的声音,只有黑暗,ming还在不断的挠着喉咙,绝望的在黑暗中挣扎着,ming~ming~沙哑的不成样子的声音从黑暗中传来,即使变成了这样,ming还是辩出这是kit的声音,又几声传来,黑暗迅速褪去,刺眼的白光照了进来,ming下意识的用手挡了挡眼睛,发现自己一身冷汗的醒来,脖子上似乎有一块被挠破了。,外面的天已经大亮,早晨的阳光巧妙的躲开了窗帘的遮挡,从缝隙中溜了进来,照在了ming的身上。睁眼的一瞬间他仿佛看见kit躺在地板上,又闭了闭眼,发现那里只有鸟笼子,看见ming从床上爬了起来,扑腾的鸟儿乖了不少,静静的躲在笼子里尽量一动不动,怎么担心我啦,小东西,ming有些开心。笼子里的米和水还是丝毫未动,在加上昨晚自己的暴行,小鸟有些蔫蔫的,ming看着有些不忍心,想着今天正好星期天,等着kit值班回来休息时自己去鸟市问问这种鸟怎么照顾。
ming轻车熟路的找到了那家店,问了问店主,那个店主却矢口否认 ,说他们家店里从来没有过这样的鸟,他也没见过ming。这让ming有些郁闷,哪有这么小气的人啊,自己只是问问怎么照顾,又不是要抢他的什么宝贝,他只好回家给鸟换了一种米希望它可以吃点。
kit因为突然来的大手术又在医院加班,ming无所事事,抱了个抱枕窝在沙发上看电视,电视上好像在播寻人启事,那个人白白的,还有着酒窝长的到挺像kit的,ming无奈的笑了笑,kit离开一会就觉得什么都像他,沙发软软的,电视机的声音也开始渐渐模糊,ming在沙发上睡着了。又出现了那个梦,ming被淹没在黑暗中,觉得自己快要喘不过气了,kit毫无征兆的又出现了,他发红的眼框除了无尽悲伤还有恐惧,他似乎在喊着什么,ming费力的爬起来,踉踉跄跄的朝着kit走去,他很着急,着急的要把kit拥入怀中安慰他。越靠越近,越靠越近,kit却蹒跚的往后退,ming终于听到了kit在喊什么,ming,不要,ming,你醒醒,ming~
ming从沙发上一跃而起,kit撕心裂肺的声音还在耳边徘徊,ming的心咚咚的乱跳的,一张嘴仿佛要从嘴里跳出来,汗已经将身上的T恤湿了大半,看了看表,已经快要九点了,kit的手术应该差不多结束了,ming急匆匆的冲了凉水澡,换了身干爽的衣服去接kit。
ming随意的找了个靠近医院门口的位置,将车停下,视线锁定在医院那边,身体却疲惫的靠在了座椅上,ming承认刚刚那个太过真实的梦吓到了自己。 有人敲了敲车窗,ming扭头看了看,来人很面熟,好像是kit的同事,叫什么。。。ming还没想起来就被对面的人打断了思路
你不要太难过,kit他。。他只是失踪,对面的人一脸的悲伤犹犹豫豫的说着,失踪不代表会出事,你要。。要放宽心。。。 这番话说的ming有些摸不着头脑,刚刚kit还给自己打电话啊,哪来的失踪,这个恶作剧可是一点都不好玩,ming看着对面一脸担忧的脸,把鸟困于掌心不断收紧的失控感开始渐渐的浮现,手紧紧的握住了方向盘,耳边的声音褪去,厌恶愤怒紧紧的包裹ming,似乎有什么要从身体里挣出来,死ming,接电话了,赶紧接电话,电话铃声 将ming唤醒,铃声是他撒娇了好久,kit才给他录的,就像灵丹妙药一样,每次陷入混沌都可以将他唤醒,也许。。是每次吧
ming有些迷茫的看着自己垂下来的手以及对方略带恐惧的眼神,努力挤出了一个抱歉的笑容,接起了电话,然后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时绝尘而去。 回到家的ming直接瘫在了沙发上,kit刚刚告诉他他要加班,还是在躲我吧!ming攥紧了拳头,打开电视,里面的嘈杂声让ming觉得家里些许有了活气,电视里还在播着那个寻人启事,真的很像kit啊,那个人就是这样认错的吧,ming有些无奈然后转了台。
还是去看看那只鸟吧,ming发现自己在沙发上越窝越清醒。鸟儿越发的萎靡,小小的一天瑟缩在笼子底部,白色的羽毛已经脏污不堪,原本顺滑服帖的毛也有几根翘了起来,ming轻轻的抓了他出来,晃了晃,鸟的脑袋也随之乱摆,没有丝毫支撑,ming一下一下的抚摸着他, 你说kit为什么会躲我呢,
我不是故意惹他生气的,那个女人给我下药来着
我也不想发火的,我控制不住我自己
我真的,真的很爱他 我不可以没有他的
他不可以离开我的, 我不允许
手上抚摸的力道不断的加重,小鸟的战栗从掌心传到了心底,还是这么不乖,不是告诉你不要躲我,不要怕我吗, 抚不平的羽毛被ming狠狠的拔去,还带着丝丝血迹。
ming放开了对他的束缚,将他直接摔在了地上,身体里的魔鬼在叫嚣着出来,这次ming没有阻拦,充血的眼睛死盯着躺在地上气息奄奄的他,脚掌用力的碾压着他宛若无骨的翅膀,似乎有什么断了的声音响起,ming没有停止,他继续踩着,感觉原本的自己飘出来躯壳。ming开始有些恍惚,他看见那具身体抱起地上的那一团模糊血肉,轻轻的放在沙发上,然后跌跌撞撞的跑去厨房,开了火,嘴里似乎还在念叨着kit要乖哦,ming给你煮饭吃。ming觉得累了,很累很累,眼睛都睁不开了,他重新回到躯壳上,陷入深深的黑暗。
第二日新闻:本市男子ming kwan被发现在家中煤气中毒身亡,经警方调查,系为自杀。失踪几日的KitKat先生在他家中被发现,也已死亡,死亡原因还在调查,凶手初步认定为ming kwan。

评论(5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