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那朵云

我们都一样

kit和ming出来旅游了,这次旅游kit想了好久,一直等到ming毕业答辩结束,自己立马请了假,安排了一个满满当当的假期计划就和ming出发。
当地有个很出名的面包店,ming和kit转悠到的时候,里面摩肩擦踵的都是人,kit深呼吸了几次,又攥了攥拳头,冲进了面包店。ming很喜欢吃面包,既然很好吃,kit没有放弃的理由。
在kit排队结账的时候,ming指了指手机说要给yo打个电话便走出了店。kit试图回头看看ming,却被一大波顾客挡住视线,只得放弃。等到kit提溜着一大袋面包满头大汗的从面包店挤出来时,却怎么也找不到ming的身影,打电话也处于占线状态,kit举着手机里的照片磕磕绊绊的问了好几个人才最终确定ming已经回他们住的酒店了。
ming在慌乱的收拾着东西,衣服被他拉扯的到处都是,kit从半掩的门里面看到。
“ming,发生什么事了吗,
kit握住ming有些颤抖的手
“yo。。yo他被绑架了,我打电话pha告诉我的。。”ming有些哽咽。
“我就不应该来的,我应该在yo身边的。。。。”
kit觉得自己突然很冷,没有体会过冬天kit第一次知道原来冷也是让人这么的痛苦,他用力捏了捏ming还在发抖的手,
“ming你去定最近的一班飞机,东西我来收拾”ming僵硬的点了点头。
他们俩来的时候带了俩个箱子,东西都是混着装的,现在kit把他们的东西一件一件分开,分装在俩个箱子里。 收拾好去机场的路上kit给pha打了电话,嘟。。。的声音响了好几次,就在kit以为pha不会接的时候,pha疲惫的声音穿来
“pha,yo怎么样,怎么会这样”
“没事了,yo已经被救出来了,受了点轻伤,只是有个赌徒被逼急了,打起了首富的主意,没什么计划很快就被抓到了。”
“哦,那就好”kit舒了一口气。
“别担心我们这都好,倒是你不要一个人乱跑,凡事都要留点心”
“知道了,pha爸爸,我挂了,”kit立马将这个喜讯告诉ming,而ming却只将注意力放在了yo受伤的事情,kit闭了闭眼睛,觉得自己累的一点力气都没有了,他努力让自己出声安慰着ming。
ming一直盯着手机上关于这件事的新闻,直到有空姐提醒他要关手机是他才发现自己的身边没有kit,叮。。。。手机里显示了kit发来的信息,只有寥寥数字 ming,我放过你了,祝你幸福
飞机已经准备起飞了,ming知道他不可能下去,这也是kit这个时候发消息的原因吧。 ming在曼谷机场的售票机犹豫再三,最终没有买下一班飞回去的机票,而是急匆匆的去了医院。 yo受了伤,kit他一个人应该可以的。
医院病房里yo温柔的注视着给他喂粥的pha,ming的突然的出现让yo有些惊讶,
你不是去旅游了吗,怎么回来了
听到你出事就赶回来了,
哦,不愧是我竹马啊,真好,yo憔悴的脸上绽放着大大的笑容。
kit呢,一旁的pha一边问,一边继续喂着粥,kit。。kit他先回去放东西了,ming握了握手心的手机。 yo吃了药睡下,ming提着行李箱小心翼翼的从病房退了出去。 ming,pha在病房外拉住了ming,
kit到底在哪里,
他。。我和kit分手了,他还在国外。
ming,pha强忍住想要揍人的冲动,你知不知道kit他东南西北分不清楚,知不知道他讨厌人多的地方,知不知道他连问个人都需要鼓足勇气。
我。。
pha根本没有心情听ming的解释, beam,给我定最近的机票,我要去找kit,短短一句话,pha已经拿着手机走出去了好久。
ming呆楞了好久,回头发现yo脸色惨白的站着,摇摇欲坠,ming走过去想扶着他,却被yo一把拽住了领口
你不是应该带着kit走的远远的吗,为什么要回来,你知道我为了让pha留在我身边费了多大的劲吗,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和他分手,yo从一开始的愤怒开始哽咽最后嚎啕大哭。
原来,我们都一样,奢望着永远撒不在自己身上的光芒,从不曾注意到身旁的温暖,可是又能怎么办呢,一叶足以障目,更何况一个人,从他出现,眼里就再无法闯进其他人的影子。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