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那朵云

论欲擒故纵的重要性

“p,我决定不喜欢你了,我果然无法做到像p那么优秀,p可以喜欢一个人喜欢那么久,我却轻易的放弃了,接下来我要准备出国的东西,p以后都不会见到我了,是不是很开心。。。。”
红着眼眶的脸努力的挤出一个大大的笑脸,可惜脸上的酒窝一点也不懂事,只是露出个浅浅的痕迹,勉强配合着主人。想伸手摸摸他柔软的发丝,却发现手臂像是被绑上了铁块,拼命的抬却抬不起来。。。
ming从着急憋屈的梦中醒了过来,发现自己满身臭汗,胳膊被自己压在了背后,看了看表,凌晨三点多,ming起身给自己倒了杯水,这已经是这个周第几次梦到了这个画面了,而且每次自己都以自己碰触不到学弟告终。 又不是什么生离死别,老梦啥梦啊,虽然场景是悲伤了点,学弟是楚楚动人了点,楚楚动人个鬼啊,我在想啥呢,ming懊恼的拍了拍脑袋,重新钻回被窝里。
第二天,ming刚走进教室,tee就向他冲了过来,无比自来熟的翻着他的书包,边翻还边说
“哎,你那个可爱的跟屁虫好久不见了,去哪了,是不是那个小傻瓜终于想通了,跟着别人跑了”
“滚滚滚,拿着作业哪凉快哪待着去”旁边的人却丝毫不为所动,肉嘟嘟的脸可劲往他身上凑,ming正想推开的时候,路过的tea解救了他,像鸡崽儿一样被拎着tee也不恼,对着tea傻乎乎的笑,
你看ming脸上的黑眼圈,是不是从小学弟不来就有了,tea轻轻点点头,ming有些不耐烦的想到了昨晚的梦,拉起被tee翻的乱七八糟的书包回到了座位上。自己的一切绝对不是和他有关,一点也没有。
偏偏你讨厌来什么,它就扎堆的出现在你面前。
ming黑着张脸,盯着站在校门口东张西望的yo,kit口中他喜欢了好久的人,他的青梅竹马。对于yo是什么感情,ming清楚的很,只有单纯的兄弟情,在加上yo和tee有的一拼的肉脸脸,让人多少有点保护欲,仅此而已。也算是万花丛中过的ming可以把感谢细分到没有喜欢到继续交往,没有喜欢到去追的程度,对于自己的内心还是了如指掌的,但是这份自信在遇到带着大酒窝的学弟后有些拿不出手。
ming转过身打算爬墙出去,腿还没抬起来,就听到yo大呼小叫的靠近, “ming,我叫你好几声你怎么不理我啊”
“呵呵,那个我。。。”
“kit呢,kit在哪,kit怎么没来啊,”
我就知道,ming在心里无可奈何的扶了一下额,为啥大家都要提他啊。。。
“那个我请你喝饮料,走吧走吧,”说着,扯着yo的书包带子就往校门口走。
yo苦兮兮的看着ming塞给他的那边绿绿的奶茶,小心翼翼的嘬了一口,果然还是不喜欢,
“ming,我喜欢的是粉红冻奶啊,不是他的老公抹茶奶绿,”
“是吗,我怎么记得你喜欢这个”,
“这个明明是kit喜欢喝的,是kit,kit,”yo抖动着脸上的肉肉愤怒的控诉着,
“还有上次和kit一起吃饭,你点的菜也都不是我爱吃的。。。简直了,你可是我的亲老铁啊,美色面前十几年的友情说丢就丢,我。。。”yo慷慨激昂的说了一路,被嫌弃的奶茶也一点点被吸溜了进去,ming想走却又想听。
他和kit这段说不清的关系,由kit开始,由kit经营,连结束都是kit说出的。他唯一做的就是习惯性的拒绝,看着明亮的眸子一点一点黯淡下去,小小的发旋展现在他的面前,下一秒就迅速的抬头,露出大大的酒窝,朝着他说着没关系,就连他拿yo当挡箭牌的那次也是这样。 顺着yo的吐槽,ming有些讶异的发现自己早就将kit的一点一滴收藏到了心里。对kit的感情似乎不是不清楚,而是不承认。
ming觉得自己要被这个念头逼疯了,而之后的几天,kit变本加厉的出现在自己的梦里,逆着光笑的一脸灿烂像个小天使的kit,蹑手蹑脚在教室门口偷看自己的kit,红着脸给自己告白的kit,满脸期待的kit,自己的梦境如同一本只有kit的影集,记录了他的喜怒哀乐,一举一动。
在ming终于忍不下去觉得有必要找到kit谈谈的时候,主人公却久违的出现在了自己的教室门口,看到他的一瞬间,ming突然生出些委屈怨念来。明明是你撩拨了我怎么可以不喜欢就不喜欢,为什么你就不可以在坚持一下,在告白几次,那样的话。。。。。那样我就答应了吧。
ming几乎是脚不沾地的冲到了kit的面前,“p”他的举动显然是吓到了面前的小朋友,kit抿着嘴,乖乖的合掌低头,不看他一眼。 “kit,你来了”,ming还没来得及质问,身后的声音就将他打断,同班的pha走过来,搂住了kit的肩膀,“p,我还有事,再见。”说着kit就转身和pha一起离开。
“哎,我就说学弟被人拐跑了吧,不过也是情理之中,同样是校草,人家pha是冷遍全世界,只暖一个人,你呢,暖遍全世界,独独的冷人家kit一个,活该你,。。。。。”
tee看到ming有些发红的眼眶适时收声,悄悄的转过身,发短信去了,若不是ming的注意力全在那消失不见的背影上,也许可以看到tee一脸藏不住的笑意。
ming觉得他非常有必要和kit好好谈谈,明明不是要出国了吗,明明不久前还喜欢自己的,怎么可以转眼间就和别人这样,还让那个大傻个搂,我都没有搂过。。。咦,不对不对,重点在kit思想道德领域犯了错误,自己作为学长有必要让他走上正途。
抱着这个念头的ming,第二天雄赳赳气昂昂的去找了kit,却又一次眼睁睁的看着kit被pha带走。心中的苦涩和疼痛再也压不住,ming望着离去的背影蹲了下去,kit,我喜欢你,我。。是不是。。明白的有些晚。
雨季猝不及防的到来,厚厚密密的的云朵将太阳全部遮盖了起来,雨丝慢悠悠的飘落着,没有大雨的畅快淋漓,洗不掉闷热,还带来了一团团的湿气,徒然的撩拨着,仿佛要把心里存着的那点阳光也一并带走。 ming看着外边的芭蕉树随着风胡乱的拍打着叶子,手里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纸。梦里的影集如同迸溅的火花,璀璨的消失在黑暗中,取而代之的是怎么也抓不住的背影。。。。让ming的心如同天气一般始终晴朗不起来。 “pha,这几天怎么没有见你和学弟在一起啊”“他,嗯。。。啊。。。那个没几天要出国了,嗯。。。所以。。”pha结结巴巴的话还没说完,旁边的过道就窜起一阵风,哗啦啦的带下了几本书,胖teetee满意的望着背影,又拿出手机来。
ming在雨中疯狂的跑着,连日缠绵的雨丝却在此时开始肆虐起来,不能让他就这么离开,不管是不是喜欢上了pha,还是不再喜欢我,我都要说出来,回应他原来小心翼翼捧给自己的感情。 “哎呀”,闷头跑着的ming撞到了对面同样在雨幕中跑的人。
将人拉起来ming才发现这个人正是自己心心念念想要见的人
p'ming,我。。
我喜欢你,我很喜欢你,不要出国,不要喜欢pha,好不好,你想听什么我都说给你
p,我不喜欢p'pha,我出国只是去参加夏令营。 ming在教室里一边拿着纸巾仔细的擦着kit的头发,一边黑着脸听着kit的解释,期间kit还为了保证过程的真实可靠,给他看了tee发给他的消息,
01,01,目标已上钩,已上钩,收到请回复,over。
另一条kit还没来得及看,上面写着01,01,目标已向你方前进,把握机会。over。
ming满头黑线“所以说,整个过程就是tee和pha带着你一起来诓我” kit绞着手指头,不敢抬头看ming,“p,我不是故意的,我今天就是想去和你说清楚,然后道歉的,你也不要怪p'tee和p'pha,他们是真的想帮我才会这样。”
“想帮你,我看tee是戏精之魂无处释放,才找上你的,”ming颇有些恨铁不成钢。“pha倒是让我意外,那个大冰棍竟然会这样”
“p,你不要这样说p'pha啦,他人很好的,他不笑只是因为他觉得自己笑起来有点傻,他笑起来就是挺傻的,嘿嘿”
“你说pha给你笑了”
对啊,前段时间我很难过,他为了哄我,不光给我笑了,还给我唱歌,他唱歌真的超搞笑的,还给我画了一副肖像画。。。
自顾自说的很开心的kit终于在看到ming越发黑的脸色后将声音低了下去。
你是说pha给你笑了,还给你唱歌,还画画,然后还要和你一起去夏令营,是吗?
对。。。对啊
那个夏令营还有没有,我要去报名,
“早结束了,p”kit有些唯唯诺诺的拉着ming的衣角,p的重点是不是有点歪啊,不是应该生气我骗他吗?
好不容易有的老婆怎么可以放在别人身边,啊啊啊,ming觉得自己要炸
你什么时候走,我也去买机票。
p。。。。你冷静一下
不行。。。
end

评论(4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