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那朵云

不过玩笑(四)

校之月的身份也没有让热度撑过一个星期,即使当初确实有点轰动,kit甚至在无聊时看的娱乐版面上找到了kwan家公子公然出柜的消息。真是呵呵哒了,kit咬牙切齿的想,风头都是ming的,作为故事里的另外一个主角,kit这个星期活的那叫一个丰富多彩,心力交瘁。 好不容易从两位好友的狂轰滥炸里逃了出来,所谓的情敌又接踵而至,ming这款的倒是御姐萝莉通吃,kit觉得自己要精分了。看着正在向自己走来的男生,可以和ming媲美的身高,胳膊和小腿隐约可见的肌肉,要是也是情敌之一的话,kit认为是时候重新定义一下ming的属性了。
“kit学长”不错有礼貌。
“你和ming是认真的吗”老套路
“对啊”
“kit学长觉得我怎么样啊”???来情敌这里找安慰吗?
“你挺好的”“和ming比呢”“和ming。。。”等等,什么意思。
“学长,我一直喜欢着你,担心你不喜欢男生,担心你会恶心我,你知道你和ming在一起的时候,我有多么的开心和难过吗?开心的是你喜欢男生,难过的是你喜欢的男生不是我”对方来势汹汹,一直试图靠近着kit,kit一直在后退,虽然嘴上说着“等等”但一点用都没有。
“唰”kit觉得有人拽住了他的胳膊,下一秒他就被拉着转过身摔倒一个怀抱里。“对别人的男朋友干什么呢”是ming的声音,kit试着挣扎了一下,没有挣扎开,索性就窝在ming的怀里当鸵鸟,正好也让他尝尝被情敌怼的滋味。Ming的体温透过短袖慢慢的渗透过来,混着身上特有的薄荷味,真的是超舒服啊,有木有,kit忍不住把脸在上面蹭了蹭,感觉自己周围的粉红泡泡都冒出来了。
“学长,学长。。。Kit。。。”
“啊”
“学长,抱着很舒服吗”kit一抬头就看见ming一脸称的上猥琐的笑看着自己,“学长要是喜欢想抱多久都可以呐” “
神经,谁要抱你”ming看着还在抱着自己的小学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一只熟螃蟹,身体摆了摆,kit终于醒悟过来,一下子弹开来,然后转身逃走。第一次被男生抱成这样的ming竟然觉得有些可惜,自己应该在过一会再提醒的。不过小学长在自己这里的人设确实已经塌了。
“你说什么”
“爷爷他老人家要见你,想和你吃顿饭”
“这就是你今天来找我的目的吗,不见,我不会去的” “学长,爷爷说他好久没见你了,想你,你忍心吗”是挺久没见的,我生下来就没见过,kit暗自腹诽
“你想他年龄大了,躺在病床上见不到孙儿的媳妇多伤心”。
直到坐在车上,kit还是觉得被ming套路了。自从ming答应自己的要求后就一直积极主动致力于把这段关系炒的人尽皆知,让kit多少有些不安,而现在不过一个星期,竟然被ming牵着鼻子走到了见家长的这一步。
一路两人各怀心思,并没有太多的交流。拐进ming家的院子里,kit才开始紧张起来,从车里就可以看到几个人在门口等着,最前面的老爷爷虽然满头白发,但是腰板笔直,ming果然是在套路他。
一顿饭吃的轻松愉快,ming的爷爷开明大度,幽默风趣。在饭桌上时不时讲讲ming小时候的糗事,让kit忍俊不禁,之前的紧张也一扫而光。直到一个男人走进来,家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,仿佛刚才还晴朗的天瞬间乌云密布。这个男人有着和ming相似的眉眼,气质却与ming截然相符。刚刚荡然无存的紧张悄无声息的缠住了kit
“叔叔好”kit站起来让自己看起来礼貌一点。
这个男人只是轻轻的扫了他一眼,旋即将一本花花绿绿的杂志扔在了桌子上
“在外边玩就算了,竟然还带回家里,你眼里还有我这个父亲吗”
“那你眼里有我这个儿子吗?动静不搞大点,真怕你忘记自己还有个儿子”ming一反常态,眼睛里似乎要喷出火来,动作却还是不紧不慢。
“ming,你不要得寸进尺,我不是非你不可,你再这样下去。。”
“不让我进公司吗?我告诉你,我一定会进去的,不光这样,我还会一步一步夺走属于你的一切职权”
“够了,我还没死呢,在客人面前,你们父子两也一定要这样撕破脸皮吗”
“爸,。。”
“你给我闭嘴”
短短几分钟狗血的剧情和俗套的对白,让kit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笑话。自己提出的约定刚好成为ming激怒自己父亲的武器。Kit都想不到要如何摆出个正确的表情来应对这个情况,ming早已经摔门出去。自己也无法安慰这个头发花白的老人,kit起身告辞。
抱着自己的私心靠近,所以也不能埋怨别人的利用。本来就是一场各取所需的约定,所以连个解释也要不来,kit觉得自己的一时冲动真是自讨苦吃。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