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那朵云

【拖孩】我们结婚了(十七)


字幕:我们结婚了团结大会正式开始啦!!!

在节目组欢快的音乐背景下,一辆红色的大巴车闪亮登场,车身上还张贴着超大的横幅,上面画着巨大的桃心和我们结婚了团结大会的字样,大巴车稳稳的停在路边。


银艺夫夫提着大包小包,转过街角,就看到显眼的大巴车~


金钟云尴尬:“什么啊!这也太夸张了吧”


李赫宰:“是啊,等会上车我们把窗帘拉住吧,不然被看到也太尴尬了”


两人对视,默契的用眼神击了个掌。


“你好”“你好”银艺夫夫刚走到车旁边,车门就丝滑的打开了,两人礼貌的和司机师傅进行问候


“我们是最先上车的吗?”李赫宰边走边说


两人刚走进去,最后排突然从俩边冒出两个人,拿着啦啦操花球开始扭动“欢迎、欢迎、热烈欢迎”,这波操作直接吓到了银艺夫夫,两人都不由自主的向后退了一步,反应过来后带着尴尬的笑容看着对方表演。


MC1:原来是橘子夫妇啊!两个人还是如此的古灵精怪


MC2:哈哈哈,要不是车开始走了,赫宰和钟云估计会直接掉头就走吧!


“哇哦,好棒啊”李赫宰和金钟云将手里的东西方向,十分捧场的鼓掌

“哇,要是我的成员在的话,他们估计已经加入你们了”李赫宰提起放在地上的曲奇

”前辈,你们好”橘子夫妇收起花球礼貌的打招呼


小黑屋采访:

Q:为什么会想到用这样的方式来欢迎别的夫妇?

橘子夫妇(同时挠头):本来想着这样可以快速的消除尴尬,让彼此更贴近一点,没想到一开始来的就是这么大的前辈。


字幕:更加尴尬~


“这是我们自己做的曲奇,你们尝尝看好吃吗?”银艺夫妇坐定后,金钟云取出两个曲奇递给橘子夫妇,

“内,谢谢前辈”橘子夫妇两人毕恭毕敬的接过曲奇

“前辈,包装也是你们自己做的吗?”

“是的”

“大发”橘子夫妇打开曲奇包装盒,看着里面精美的曲奇,不由的发出感慨,“真的好好吃啊,前辈你们好厉害”

李赫宰眼珠一转:“作为交换,你们的花球还有多余的吗?”

橘子夫妇满头问号:“啊?”


MC2:“我有种不祥的预感”


苹果夫妇一登场就收到了四位拉拉队员的欢迎


MC:“哈哈哈哈哈”

MC1:“我就知道!”

字幕:我结大巴就载着欢声笑语(?)。。。。


“那是什么呀!”香蕉夫妇透过车窗玻璃发出感慨

“什么”伴随着四位夫妇好奇的声音,大巴车停在华丽的酒店门口,几对夫妇陆续下车,跟随举着有我结大会字样的牌子进入到后面的会场


字幕:即将展开团结大会的宽敞广场


“有谁好像在呢”金钟云指着远处的身影


字幕:是谁要加入到团结大会中呢?


几对夫妇走进一看

“什么啊,哥怎么在哪里,快下来”李赫宰笑的快直不起腰,攀在金钟云身上,指着上面的其中一个背影说到

其他夫妇都面露疑惑:“谁呀?谁呀”

喇叭的声音突然响起:“现在介绍2023年 我们结婚了团结大会特邀MC”

“见证我结众多夫妇的我结恋爱教母朴美善”朴美善在夫妇的欢呼声中转过身


字幕:我结女主人来啦!


“下面介绍另一位MC”

我结火热的前丈夫,MC利特
“哈哈哈”金钟云发出杠铃般的笑声,
“呀,哥你快转过来吧”
利特也笑的东倒西歪:“呀,我是MC呀”


字幕:MC是super junior啊!


MC特:首先第一个环节就是,破除尴尬的舞蹈show~

李赫宰:啧啧啧,不理人呢
MC特:“请不要和MC套近乎哦!”


字幕:主打的就是个铁面无情


几对夫妇贴身热舞完后,轮到了银艺夫夫~
金钟云上来就是个超级定格
李赫宰摩拳擦掌:“哥你要这么玩是吧”然后来了个单手回旋
两个各出奇招,留一堆夫夫和MC风中凌乱,


朴美善MC:“我们是夫夫团结大赛,不是舞蹈大赛啊~,偶莫,偶莫”


结果银艺夫夫获得了最后一名,看到垂头丧气的两个人,MC特温柔提醒:“我们的夫夫舞蹈show,重点在夫夫,不是舞蹈哦~”


第二环节是心空大战,夫妇/夫夫要捕捉广场和树林里奔跑的心空使者,捏爆他们身上的气球后,按照心空使者身上的照片拍照即可,获得照片数量多者获胜。


金钟云和李赫宰因为上一局游戏输了,只能最后出发,期间两人对MC使用美男计,撒娇计均宣告失败,时间一到后,两人立马窜出去,跑了几步,金钟云拉住李赫宰,


“怎么了哥”
“赫宰,其他夫夫都去树林了,我们去广场吧,没人抢”
“好的”


字幕:认真制定计划的夫夫~


在两人的夹击下,成功捕捉到了第一个心空使者,规定动作是额头吻!!!


“什么啊,第一个就这样吗?”李赫宰害羞的露出牙龈。然而金钟云认真的拜托心空使者拍照后,将李赫宰扯到自己的对面,毫不犹豫的亲了上去,节目组看准时机,给两人实时的配上慢动作和粉色桃心~

金钟云这一套动作行云流水,李赫宰拿到照片才反应过来,一副震惊又痛心疾首的样子:哥,你怎么能这么,这么。。。。
金钟云红着耳朵抓住他颤抖的手:“赶紧的吧,我可不想这次也输”节目组给金钟云配上了熊熊烈火


字幕:胜负欲燃烧的艺声xi~


在两个人的努力下,银艺夫夫接连又抓住几个,背后抱,深情注视,壁咚。。。。两人拍的不亦乐乎,最后两人以10张照片的成绩获得压倒性胜利。


“偶莫,这是什么动作呀”朴美善MC检查照片时发出惊呼!
其他夫夫如同鬣狗般呼啦啦的围过去“什么?什么啊?”
节目组将两人额头吻的照片放大在屏幕上
“展示,展示”不知道是哪对夫夫先起的头,大家开始纷纷起哄。
银艺夫夫面对面站着,刚刚还很果断的金钟云,终于迟来的害羞了,就快亲到时,金钟云突然笑着错开:“等一下,特哥可以先离开吗?”
“???”MC特本来津津有味的看戏,突然被cue到:“为什么,为什么,我也想看啊”
“特哥在的话,有种被父母抓包的感觉”
“什么啊!”利特笑骂“两个狗崽子赶紧点”
李赫宰立马装出害怕的样子:“看吧,看吧,现在完全就是父母的样子啊~”
最后在众人的强烈要求下,利特藏在背景板后面,两人再度完成了额头吻


字幕:MC特真的没有看到吗?


镜头给到利特,他趁两人完成额头吻时,一溜烟跑到了金钟云背后,两人亲完,金钟云害羞的转身,刚好撞到利特怀里,节目组还给了两人四目相对的特写


“哥~”


字幕:我结团结大会第二回合和谐的落下帷幕~


风吹过青草地,盖着白色纱的桌子上摆满饮料蛋糕,以及几对夫夫的卡通小人像,银艺夫夫亲手做的曲奇也漂亮的摆在桌子上,我结粉丝们陆续进场选择食物和夫夫小人像后落座~
在粉丝们和夫夫们全部都落座后~,MC从左边入场


朴美善MC:我结团结大会终于到了最后一个环节 我结歌谣祭~


利特MC:呀~在团体比赛中总少不了才艺展示呢


朴美善MC:是呢,所以最后的歌谣祭关乎这夫夫们的胜利与否呢


利特MC:是呢,本次歌谣祭的分数是有我们30位热情观众投票以及我们的评委共同组成~


香蕉夫妇:“等一下,刚刚前辈们把自己做的曲奇已经分给观众了~”


银艺夫夫站起来往观众区走:“我看见你吃了哈~待会儿投票看着办吧”


MC特:你俩和黑社会似的~


字幕:我们的观众会公平公正的哦~


朴美善MC:接下来请出我们特别评委,他们就是二人对唱的始祖鸟-白白和黑子


MC特:上一回合赢得我们比赛的银艺夫夫请上前,你们可以决定本轮夫夫出场的顺序


经过一番讨论,夫妇出场顺序为橘子夫夫,香蕉夫夫,苹果夫妇,银艺夫夫最后出场~


。。。。。。


MC特:啊~夫妇的才艺表演真是太精彩了,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
朴美善MC:是啊,经过前面的表演,目前坐在我们团结大赛夫夫宝座上的是香蕉夫夫
MC特:究竟最后是香蕉夫夫守住宝座还是即将出场的银艺夫夫获得胜利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~
全场的灯光暗了下来,伴随着轻柔的前奏,蓝色的灯光划过舞台,定格在穿着西装的人身上,金钟云温柔甜蜜的嗓音让现场完全安静下来
后面的大屏幕上放着银艺夫夫相遇到相知的MV
香蕉夫夫:哇~这也太感人了吧!
苹果夫妇:什么啊,他们认真准备了这么多


随着音乐的进行,李赫宰也唱着rap登上了舞台,两人在舞台上错身而过,又背靠背悄悄牵手,将这首甜蜜的心动之歌完美呈现给了大家


两人唱完后,现场安静了几秒爆发出了掌声


两位MC登场,利特:“虽然是自己的弟弟,但还是经不住想夸啊,真的好棒啊!”
朴美善:“真的太棒了,大家也都被迷住了”


利特:“我们的投票还是要进行的,选择银艺夫夫的请举牌,1,2,3。。。。25,26”


朴美善:“观众的票数是26票,让我们来看看评委的打分”


白白评委给了98分,白白:“很完美,但我还是想说那2分扣在了哪里?”


利特:“扣在了哪里呢?”


白白:“银艺夫夫看起来太甜蜜了,我很酸啊~”


朴美善:“哈哈哈,那我们看看黑子评委会给我们银艺夫夫打多少分呢”
黑子评委给了95分,黑子:“很精彩的表演,但是这个一般结尾就要开心的庆祝下班结束嘛,这个节目让人恋恋不舍,要扣分”


利特:“我们的银艺夫夫一共获得了了219分,恭喜他们获得了此次团结大赛的冠军~”






彩蛋~


节目结束后,李赫宰拉住利特:“哥~游戏的照片是不是在你这里啊?”
利特眨眨眼睛:“是啊”
李赫宰大喜:“哥,快给我”
利特:“你不觉得缺点啥~”
李赫宰:“请你吃大餐”
利特摇摇手指:“no,no,no,你以后进我家不能弄乱我的地毯花,不可以喝我的限量水,不能抱我摆好角角的抱枕,不能穿我没穿过的鞋,答应就给你”利特一顿输出,给李赫宰说的一愣一愣的,反应了好一会儿,才心一横:“好吧,我答应你”
“哥,怎么才五张啊,那五张呢”
利特微微一笑:“那五张是另外的价格”
利特没走出几步,金钟云狗狗祟祟拉住他:“哥,游戏照片在你那里吗?”
利特:哎呀,我真是个小机灵鬼~


PS:1、评委名字为了搭配一点就选择了黑白两色,本来想着叫白白和黑黑,感觉太敷衍了,虽然黑子也没好在哪里吧😅

2、彩蛋部分,赫宰搞乱利特家在综艺里出现过,感兴趣的大家可以找找看。

3、本来想描述一个盛大的舞台来着,奈何本宝宝是个音痴o(╥﹏╥)o,实在不会描述,大家可以搜搜金钟云的任何话也舞台,主唱的rap不容错过。


祝大家看的开心~
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